芦叶汀洲

这位太太和我的观点一模一样,凯歌圈一直有一种我非常担心的风气,真爱论,完全分不清YY和现实,坚定的相信蒸煮是钙。
慢慢的,我也知道这种风气来自哪里。
今儿个是看到北海道的图,来看看姑娘们的反应,结果一片乌烟瘴气。
也挺好,大家就顾着撕,不会被胡霍伤害到了。
就算我写上W字的肉,我也从来没有怀疑过蒸煮比针尖儿还直。那种两个人都直你萌个屁的论调,对不起,在我的脑洞中,他们弯成甜甜圈都行,可是我拎得清现实世界和脑洞的区别。设定当然怎么设定都可以,但是把设定当真,就不太好了。
一边姑娘们拼尽全力证明他的清白,一边姑娘们对黑料照单全收,我也觉得,你真的不是受营销号影响吗?
这个圈子平均年龄很小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触RPS,上来就形成如此扭曲的RPS观,实在很让人无语。就比如歌歌疑似公布恋情,圈内的姑娘们比歌歌老婆粉反应还强烈。老婆粉们还会哭着祝福,你开心就好,凯歌的姑娘们是立场坚定的不相信。人家的真实生活管你什么事呢?如果将来人家娶妻生子,你是大骂脱圈,还是坚持人家那是同妻?
还是那两条,第一,坚韧的神经,强大的心脏。第二,拎得清YY和现实。小白兔吗,RPS水太深,三思而后萌吧。

黑眼圈的猫:

一开始也说了不针对任何作者,没兴趣做正义卫士,后续我无奈。

对圈子风向不敏感,发文前不知道近期撕逼,成为最后的稻草,现在说再多抱歉也没用,看法没改变不想收回,删tag自圈。

补充说明,不管真人或设定,我不反女友不反同不反BI,只反【渣】。

站队跳脚搞清楚文义。


翻tag下的文,有一种设定让我疑惑,求解或讨论,不撕,对作者本人没有任何意见,求勿对号入座。

设定:kg相识发展期k是弯且当时有bf,于是左右为难,内心出轨,bf发现大方分手。

读者角度,弯对直,有虐点波澜。
作者角度,有设定偏好,有个人对CP关系发展理解,私设在同人圈完全不是事。

问题在RPS,人物不全是作者的,RPS现实真人向【容易被当真】,尤其是好文。当某个非真实设定在不止一篇文中出现,某些读者真的会接受这就是现实,他就是这样的人。。。

我过去的真爱CP就是这种情况,两个现实人物被早期一些圈饭名文定了CP基调,随着圈子越来越大,看文多过看真人、萌着玩的粉也开始产出,一个傻白甜出轨撩妹担当,一个心机深出道卖身担当,最后真人出现问题时,两个人都被黑得体无完肤。。

说回KG,大头有约预告kkw说三年没恋爱了吧【实际播出再确定】。用作品拍摄时间反推一下,2013年4-11月他基本在《青岛》《北平》《黄克功》组内拍戏,还不算后期宣传,年底泰国游【和狗屁泼水节没关系】。2014年1月过年,2月《黄金时代》客串、同月《琅琊榜》hgg上线啦【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阳光照耀大地】。2014剩余时间线很多人知道,2015蜜汁甜蜜视频亮瞎。

写深明大义、痛快分手的ex bf,真不是受营销号洗脑?可圈内几个营销号关于k性向可是随着k红的程度不断自打脸的,一开始说妹子后来说汉子,最后直接上餐桌合照证明性向我也是醉得不要不要,期间配合的餐厅偶遇、大学老师爆料,群魔乱舞。看kkw早期纸面访谈或视频,这哥们虽然还没凑齐十二星座女友团,也是念过女友情书的。

即使他后来BI了,恐怕也不会是文中和kg相遇并行的时间,因为2013有《黄克功案件》,这片k虽然演的是个被枪毙的杀人犯,票房也怂,但人民大会堂首映,目标观众群不是平头百姓,给大大反腐反黑做宣传的戏。看拍摄时间出品公司协助单位,重大历史题材前期审剧本、后期审样片都不止一两遍。演员是导演定的,你说上边审不审你背景?

不知不觉唠这么多,也不知道意思表达清楚没。能看完,感谢。能讨论,高兴。劝删,没问题,且挂两天。

最后,配图非卖萌,是不知道怎样才能不带图发lo ಥ_ಥ



评论(34)

热度(204)